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生我气的啊。”栾鸢说完这话之后自己琢磨琢磨都有点想笑,但还是强行憋住了,“你讲理不讲理。”

“我……”

“承礼!”

晏承礼话都没来得及说完,忽然就听苍铎的声音从不远处的前方传来,二人同时下意识地抬起头来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就见苍铎这会儿正在朝着晏承礼招手,意思是叫他过去。

晏承礼皱了下眉,表情似乎是有点不那么情愿。

“你去吧……”栾鸢说着,甚至还推了晏承礼胳膊一下,心说要是再不去的话栾鸢也觉得自己快要装不下去了,于是赶紧又补了一句,“要不……苍铎该说我扯着你不让你过去了。”

晏承礼回过头来看了栾鸢一眼。

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栾鸢并不难看得那望向自己的是一双满含心事的双眸,混入了很多令人无法参透的情绪。

栾鸢觉得晏承礼应该是有话想要跟自己说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最终还是努力忍住了。

在栾鸢一声声的催促之下,晏承礼也只是用目光在栾鸢的身上轻轻浅浅地扫了眼。

而后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什么也没说,寡淡得像是杯已经冷掉的白开水。

*

栾鸢望着晏承礼离开的背影,自己一个人傻站在楼道里面愣了好久。

心中堆的满是刚才晏承礼在离开时留给自己的那一个不留痕迹的眼神,栾鸢觉得当时的自己像是被人用化妆用的毛绒刷头在自己的脸上轻轻刷了一下,但是被刷的栾鸢却偏偏笨到丝毫闹不清楚那人究竟是为什么要给自己来这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