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导给每一位演员下的死命令。

压力还是挺大的。

第一场对词是一个小群戏,按先前副导的说法,这个地方的剧本可能还需要进行一次最后的大改,所以正好趁着编剧这会儿在的时候赶紧看看效果。

栾鸢坐在给她安排的位置上,看着这场小群戏的其他演员们纷纷围成一个圈落座,女主角韩覃坐在了距离姜导演最近的位置。

等到她坐好了之后,还伸手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另一个椅子,理气直壮地说:“这里给晏老师留着,我们两个的对话多,离近了方便些。”

傲气,高贵。这是她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浮现出的所有东西。

也难怪了,韩覃作为当红流量女明星当中数一数二的顶流演技派,据圈中一些知情的人士爆料说,她现在早就已经被内定了明年的金马奖金凤奖的双料影后,前途不可估量。

所以人也就自然而然有点飘了。

不过飘归飘,能抱的大腿她还是要多抱抱的,比如晏承礼。

“一会儿晏老师来的时候……”

“那什么……”就在韩覃还想继续说着有关于晏承礼接下来的安排的时候,站在旁边的副导突然插了句嘴,“晏老师回去了,不用给他留位置,已经有别人替他对词了。”

“什么?”

“晏老师还有别的事,今天来开会都是推掉了个档期才能来的。”

……

韩覃一听这话,瞬间一脸失望地把眉头一皱,就连攥着剧本的手恨不得都在表示着她内心强烈的不甘与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