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戏的女演员应该也有不少像这样真情实感哭过的吧……不然怎么会哄得这么熟练呢?这是突然间如同蹦高一样蹦入栾鸢脑海当中的一个奇妙的想法。

“你也这样哄过别的和你对戏的女演员吗?”栾鸢忍不住小声问了晏承礼一句。

“哪样?”

“就……像刚刚对我这样。”栾鸢说着,还指了指自己。

晏承礼一挑眉,乐了:“你觉得呢?”

“应该是吧……”栾鸢十分耿直地回答,“你脾气这么好。”

栾鸢的回答似乎有点出乎晏承礼本人的意料,就见他苦笑着揉着额头有点犯愁地喃喃:“要每个跟我对戏的女演员都像你这样闹一通,我还要不要活?”

栾鸢如梦初醒,顿时老脸一红,觉得晏承礼是在介意自己刚才玩笑开重了,索性干脆闭了嘴,不再说了。

却没想到晏承礼突然朝前一凑,笑着道:“所以也就只对你这样。”

扑通,扑通,扑通……

栾鸢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先坐起来。

坐起来之后说不定自己这心跳声就不会这么像放鞭炮似的噼里啪啦的了。

不行不行,要遭不住了!

而且就这样躺在晏承礼的大沙发上……好像也有点不太合适。虽说没有第三个人在场……但是不合适。

可是躺着好舒服。

这沙发应该是真皮的,躺着又软又轻,一层毛茸茸的垫子垫在身下就觉得自己好像是什么极地的冰雪女王一样。

但是不合适。

“你刚刚说你不是最喜欢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