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熟悉的音色虽然已经在多部电影中和现实里听过了太多太多次,但是摸着良心说,还是这样不经意间低沉的耳语才是最性感也是最撩人的。

只可惜惊魂未定的栾鸢此时此刻还并不能全然感受他深沉撩人的魅力。

因为都快要吓死宝宝了。

栾鸢可以感觉到晏承礼浅浅的鼻息,那温热的气流顺着二人之间流动的空气氤氲开来散成一片片缱绻又叆叇的云……

栾鸢猛地抬起头。

地面上,那沿着墙边自动亮起的一盏盏淡蓝色的小夜灯已经是这里唯一的照明方式,就连窗外原本明朗渊穆的月光此时此刻也被那溶溶泄泄的流云给遮了个密不透风。

可即便如此,栾鸢也依然可以看得清晏承礼的模样,甚至要比天亮的时候看得更加清晰。

每一个轮廓,每一个表情,她都捕捉得到。

晏承礼在看我……

他在想什么呢?

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在碰瓷么?

才不会。

如果是在想这些,那他也一定不会是现在这样温柔的表情。

栾鸢庆幸自己刚才已经提前穿好了外套,不至于让自己的心跳过于暴路在这寂寥的黑暗当中被晏承礼揣摩透自己的心事。

“一,一万五……”慌乱中的栾鸢结巴了一下。

她实在太想说点什么了,想到几乎快要失了智的地步。

“嗯?”

晏承礼挑眉,像是没弄懂栾鸢这句话说出来是什么意思,整个人懵得像是初一学生在听高三数学。

也别说晏承礼了,就连栾鸢自己都没闹太明白自己是什么毛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