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基尼跟旁边风情万种地站着之外, 基本没有任何差别。

栾鸢没逛过车展, 但是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电视里面的车展都是这个样子的。

那一辆辆被保养得锃光瓦亮的超跑、越野、SUV……凡所应有无奇不有, 且几乎没有任何被人手所玷污过的痕迹, 个个都像是刚从4S店里面被提回来的似的。

之前已经说过栾鸢对车这东西没研究, 但尽管如此她却依然还是能认出不少明晃晃的牌子来, 宾利,捷豹,法拉利,劳斯莱斯,大黄蜂(?),还有放在中间位置的那辆迈巴赫S 680。

倒是没看见先前曾在晏承礼MV中出现过一次的那辆他所挚爱的布加迪威龙, 怕是不舍得放在这里,所以专门去开单间了。

而完全不懂车的栾鸢这会儿之所以能够偏偏准确地说出那辆迈巴赫的型号,主要原因是因为……那辆车可以说是周望晖曾经最最渴望拥有的东西了,在当时甚至要比希望拥有栾鸢还更甚,三百多万的价格便是他所追求的终极人生目标,急迫到就连床头都挂着这辆车的海报。

而现在,他的终极人生目标正停在晏承礼的停车场里面静静地吸灰。

也不能说吸灰吧……毕竟保养得像是全新的,但如果是周望晖的话,肯定不会舍得让它就这样停在车库里,且得开着出去恨不得绕地球转个三周半才肯消停。

“看什么呢?”晏承礼见栾鸢对着一个方向愣愣地出神,于是停下脚步来轻声问了一句,目光也随着栾鸢看的方向看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