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说白了只是栾鸢在表达自己此时情绪很放松的一种潜意识行为而已,可能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叨叨些什么。

就跟小孩子在家里面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念叨些什么东西一样, 没有什么特定的沟通对象,就是愿意叨叨。

然而没成想栾鸢这样漫不经心的嘀咕却让晏承礼误会了, 以为是她无聊, 于是问了句:“要不要听听歌?”

“要要要!”栾鸢快速回过身, 点头如捣蒜。

依稀记得上次乘晏承礼车的时候车里面正好也在放音乐,只可惜当时的栾鸢实在是没什么心情去仔细听, 所以挺到最后, 栾鸢除了觉得晏承礼车上的音响设备过于牛逼, 甚至比先前老爸花了两三万给家里制备的立式音响的音质都好之外也就没有什么更多的印象了。

可这一次不一样, 这一次天时地利人和都凑齐了,除了不能事前去净身更衣沐浴焚香之外没别的大毛病。栾鸢期待得很。

“你要是想听自己的就先把我蓝牙断开吧,”晏承礼开车腾不出手,就跟栾鸢嘱咐了一句,“自己搜,蓝牙密码是六个0, 联网也行,咋都行。”

“不不,听你的就行了,”栾鸢倒是没跟晏承礼客气,探过头去对着那个车载音响的屏研究了一下,嘴里接着念叨,“要是听我的,你听一会儿就该要嫌弃我low了。”

“我哪有嫌弃过你。”晏承礼笑着一挑眉,“又乱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