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不懂。”

晏承礼的声音淡淡的,虽然声线依旧清晰平缓,但是对于一向善于察言观色的栾鸢来说,她偏偏就是能从中察觉到不一样的感觉。晏承礼这话说的很直,直得让人忍不住要多想。

栾鸢有点慌。

她深深觉得这会儿已经不应该再顺着这个话题跟晏承礼继续聊下去了,但偏偏脑子里面又是一片空白,不知道之后究竟该要说些什么。

“你之前和楚益衡拍戏,他没有在做表演指导的时候跟你们提过骆梦纯么?”

晏承礼这会儿应该是察觉出栾鸢又在紧张不自在了,所以跟她说话的语调也终于稍稍缓和了下来,相较刚才要好了太多。

晏承礼是个很会注重别人感受的人,他的情商也不太能够允许他让旁人因他自己忽冷忽热的态度从而感觉到任何一丝一毫的不适。

哪怕晏承礼这会儿的心情是真的很不好,哪怕他的气压是真的低到快要爆炸,他也绝不允许自己发作。

当然了,苍铎除外。

【苍铎:?】

“没有哎,”栾鸢摇摇头,回答着刚才晏承礼提出的问题,“他平时提外国明星多一些,说咱们国内演员受自己文化影响太深,太腼腆,不如人家国外演员在镜头前放得开,叫我们有空多去看看人家外国电影电视剧都怎么拍的,体会一下什么叫张力。”

“嘁。”晏承礼暗暗嗤笑一声。

是错觉吗?

栾鸢刚才觉得自己好像听到晏承礼十分不屑地“嘁”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