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更不得了了。

“你你你……你居然还会吃醋啊!”

“那你觉得呢?”晏承礼挑着眉毛,声音正常些了。

“我……”这要怎么回答,栾鸢一怔。

说是的话显得自己自恋,说不是的话……这不是把天往死了聊吗!?

栾鸢真的特别不喜欢这种两头堵的问题,扰的人心乱。

“栾鸢,我问你啊,你有看过么?”

好像在这里已经不止一次地说过晏承礼并不会让别人因自己的原因而尬在那里太久,而晏承礼也不止一次地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印证着这句话。

就在栾鸢苦于应付的时候,晏承礼把话题岔开了。

“看过啊,很多遍,钱老的看不腻的。”栾鸢点头。

“那你知不知道赵辛楣在回重庆之前跟汪太太在街上讲了很多关于他心心念念的苏小姐的事情之后,汪太太和他说了什么?”

“说……”栾鸢回忆了一下,“好像是说,不要对一个女人说另外一个女人好,尤其当着汪太太她自己这样一个脾气坏的人称赞别的小姐如何温柔,如何体贴,如何——哎?”

栾鸢的话戛然而止,留给晏承礼的只有一个人脸形状的红苹果。

晏承礼倒是笑的云淡风气的,趁着等红灯的功夫,侧脸冲着栾鸢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栾鸢就算再迟钝也该知道晏承礼到底是想跟自己表达什么了。

“可,可是你脾气又不坏啊!”明白过味儿来的栾鸢又开始抠手,目光在晏承礼搭在方向盘上的手指上落定,一直盯着瞅,“而且书里汪太太那么有心机,你又不会那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