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安心了。”

“你真这么觉得?”

“对啊,真的。”栾鸢点点头,“我觉得你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我们小学时候的班长,他当时是我们学校的学霸兼校草,人长得好看而且对谁都彬彬有礼的,小时候我们都淘气,但平时怎么闹他烦他都不生气,还特别热心,下了课总是给我们这些老被老师们留堂的学渣们讲题改作业。”

“是么?”

“嗯,我印象特别深,有一次放学我和另外三个学生被数学老师留了堂,老师派了四个成绩好的同学分别给我们讲题,当时老师就把他分给了我,我们八个人在同一间教室,就属他讲的最耐心,最认真。后来另外三个同学也都跑到这来听了。”

“我觉得……别人跑来一起听可能单纯是因为这班长长得好看吧。”

“哎你知道就行了,别说出来呀,让我为我的小学留点纯真美好的回忆行不行,”栾鸢憋着笑,心里暗叹晏承礼一针见血的本事,又接着说,“所以说,我觉得你有时候和他特别像,就是那种从来不会嫌弃谁或者记恨谁,对人永远是一副翩翩有礼的样子。”

晏承礼这回不说话了。

栾鸢歪歪头:“咦?怎么突然不说话了,难不成我这回真夸到你自己不知道的了?”

晏承礼闻声犹豫了一下,之后竟然点点头,十分认真地“嗯。”了一声。

“哇,”原本以为只是玩笑了一句的栾鸢瞬间一脸惊骇,“难道之前就没有人夸过你性格好很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