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这样用力地一挽手对于她以及晏承礼来说究竟算什么。

除了刚才对的那场戏之外,印象中她好像还从来没有跟晏承礼有过如此长时间近距离的接触,除了上次在苍铎的车上轻轻摸了一下晏承礼的袖口……那次甚至都算不得什么接触。

晏承礼的外套摸起来很舒服,是那种很细很细的牛津布,像是冬天盖的软被子,挎在胳膊里有种很难形容的安全感。

“你说没有就没有吧,”晏承礼无奈地笑了笑,“我怎么有点怀疑你是对家派来我这的卧底。专门过来欺负我的。”

“有可能哦,其实我是夏文泽的粉丝。”栾鸢知道刚才晏承礼听到自己提夏文泽的时候不高兴,所以这会儿开始故意跟晏承礼使坏。

“那既然你都爬墙过来了就别再爬回去了。”晏承礼顺着栾鸢说。

“那不行,文泽知道会生气的。”

“你刚刚叫他什么?”

“文泽啊。”

“不行,不许这样叫。”

“为什么?”

“太难听。”

“那我应该叫什么?”

“叫‘有个姓夏的’。”

“你确定这样叫好听哦。”

“好听。”

“那以后我也这样叫你吧,‘有个姓晏的’。”

“那不行。”

“啧,你看看你!”

栾鸢冲着晏承礼傻笑了一声,挎着晏承礼手臂的手又不由自主地紧了紧,像是永远也不舍得放开了似的。

*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聊的全是一些玩笑话,各自都津津有味的,以至于进了店里面这话题都还没停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