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似的“哦”了一声,然后赶紧闭了嘴。

栾鸢注意到了这点,却不知他们这眉来眼去的究竟是什么暗号。

而且店老板转移话题的速度很快,根本也不给栾鸢多想的时间。

“我这就让小方先把菜单拿上来,最近店里上了挺多新菜的,哎你们知道什么是鞭炮笋吗?咱这儿卖得可好了,后厨应该还能剩个一份两份的,一会儿端上来给你们尝尝,算叔请你们的。”

“谢谢叔。”

“老板,”栾鸢叫了王叔一声,“不是应该自己去取吗?吃串串还要上菜单啊。”

“本来是该自己取的啊,但是这位不是身份特殊么,”说着还冲晏承礼故意一脸嫌弃地使了个颜色,“他王姨心疼他,专门给做了一份菜单装订好了,别看来的次数不多,可得给当个小少爷似的养着呢。”

晏承礼边听边笑,也没反驳。

“你也别笑,带着女孩子来的就得多照顾照顾人家,别养大爷似的往这一坐,”王叔说,“给你王叔培养几个回头客,也算是王叔沾着你这大明星的光了。”

“早就说了给您发广告您不要,”晏承礼笑着反驳,“还怪我不给您沾光。”

“不要,”王叔摆摆手,“你王叔王姨两口子从来也不是占人家便宜的人,再说了,店就这么大,来的人多了我也伺候不过来。”

“您就直说您是跟钱过不去不就完了么。”

“啧,嘿你这孩子——”

栾鸢在旁边笑眯眯地听着,安安静静地也不插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