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不出的尴尬。

“栾鸢?”周望晖的反应要比云优快一些,表情管理能力也比云优强,佯装无事似的叫了栾鸢一声。

“啊,”栾鸢猛地从他们刚才的激情对话之中回神,然后冲着二人尴尬地笑了一声,“早啊。”快十一点了早什么早。

“你怎么来这了?”周望晖站起身来朝着栾鸢这边迈近了一步,把手臂搭在了那桌边的围栏上,像是拉开了架势准备跟栾鸢照明天早上聊似的,“这离你家挺远的吧,还能摸过来。”

“朋友开车带着来的。”栾鸢暗搓搓向后挪了一步。

按常理说,云优在这里,周望晖他应该没那个狗胆子跟自己聊天聊得这么主动,除非……是突然想故意气云优。

但栾鸢才不想当这个吃饱了撑的没屁放遭人恨的冤大头。

“我先走了。”

“哎别!”

啪!

周望晖对栾鸢的挽留还没留完呢,就听云优那边瞬间坐不住了,用力一拍桌子站起身来,瞪了周望晖一眼又白了栾鸢一下,而后直接拎起外套来朝外面跑出去了。

得,还好自己向后退了一步。

栾鸢心里想。

要不然的话云优这大长外套非得抽着自己。

云优的速度很快,不愧是以前他们那届御影二班的体育课代表,三步并两步就推门走出去了。

对着她气冲冲离去的背影看了一会儿,栾鸢又把目光投向了周望晖:“你不追出去看看么?”

“不追,她爱他妈去哪去哪!”

栾鸢怔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