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努力让自己不再去想刚才周望晖,也不去想云优。

栾鸢之所以会这样,并不是因为她还在惦念周望晖的好,而是栾鸢觉得自己有些怕了。

虽然不愿承认,但一直到现在栾鸢还依然觉得周望晖因为云优而跟自己分手的时候,他们两人之间是真的充满了爱情的。

虽然那爱情在旁人看来散发着阵阵腐烂般不堪的恶臭,但他们在彼此眼中至少是块世间难求的香饽饽。

怎么就会变成今天这样呢……

难道爱的尽头真的就只有厌倦甚至是恨么……?

栾鸢忽地想起了她曾经在乔满手机上看到过的一句话。

【如果你真的恨一个人,那么你就和他结婚吧,这样——你们的婚姻至少少走了十年的弯路。】

啪嗒。

栾鸢轻轻丢下了手中攥着的笔。那一刻,一股强烈而滚烫的冲动如同那挣脱了缰绳的野马,不受控制地直冲栾鸢的心脏,飞速占据着每一条用以控制她行为与动作的神经。

栾鸢猛地侧过身去一把抱住了晏承礼的胳膊,还将额头抵在晏承礼的肩膀上。

晏承礼被吓了一跳,没有躲,只是愣了一下,扭头看着栾鸢:“怎么了?”

栾鸢没吭声,就这样抱着。

“是不开心了?”

栾鸢闻声默默点了点头,算作是回答。

本以为晏承礼在察觉到自己不愿说话之后便不会再理自己,只等着自己一会儿起来的时候再去问个明白。

却没成想下一秒,栾鸢忽地感觉晏承礼另一条没被自己抱住的胳膊竟缓缓朝自己伸了过来,而后用手掌轻轻覆住了自己的手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