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一刻就好了。

不管这歌词曾经究竟是写给谁为谁而做,但此时此刻却只能让她一个人听见,一个人感受。

就仿佛晏承礼也只属于她一个人似的。

……

栾鸢啊栾鸢。

你好贪的心啊。

作者有话要说: 四十章任务达成√~~

感谢陪伴感谢支持!!!爱你们!!

PS:的梗出自德云社郭麒麟 阎鹤祥相声 真的好好笑,不笑到捶桌你来打我

感谢在2020-03-07 23:07:36~2020-03-08 23:15: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甜橘养殖场场主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甜橘养殖场场主 12瓶;沐妗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41

天儿也不早了, 人也变少了。

栾鸢和晏承礼这一顿夜间串串一直吃到了寂寥无人的后半夜,且从头到尾互相都绝口不提对词的事情。

也不知道是真的忘了, 还是二人之间已经达成了某种不可思议的默契——其实对词什么的都无非是些借口, 真正目的只是想单纯一起约个饭而已。

反正栾鸢现在是这么觉得的。

而晏承礼的话她就不得而知了,毕竟试问这天下究竟又有谁能真正弄得懂他的心思呢?

“哥, 老板让我来问问你们是不是还要加东西!我们后厨师傅马上要下班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