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全版的杀人诛心。

夜幕之下,纯黑色的迈巴赫S 680从停车场中飞速地驾出,只留下一个落魄又孤独的身影。

那身影在原地愣了太久,从起初的站着到后来又重新蹲到地上再到最后索性坐下来。

一点一点被这冰凉的夜吞噬在了不见边际的绝望之中……

*

栾鸢坐在车里,已经渐渐从刚才的状况当中回过了神来,手肘抵在车窗之上,用手扶着额头。

如果换做是别的什么人在开车,这个时候肯定早就已经开始在滔滔不绝地问栾鸢各种各样的问题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和那个男的之间发生过什么?”“他叫什么名字?”“他为什么要来纠缠你?”“你喜欢过他?”baba……

也别说是别人了,就连这会儿栾鸢自己都觉得如果换做是自己的话,她肯定都要问个不停,不管是出于好奇还是出于关心,反正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可以问,且每个事情都还可以衍生出不同的小分支,像是在玩橙光游戏一样,这一晚上都未必聊得完。

但是……晏承礼没有。

此时的他安静得像是刚才什么事都不曾发生过一样,有那么一瞬间栾鸢甚至真的小小地怀疑了一下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幻觉了。

但是不可能 ,手腕上传来的阵阵疼痛是那样的真实,真实到怕是明天早上都可以看出淤青了。

安静。

除了安静还是安静。

先前已经说过栾鸢是一个不喜欢被别人问东问西的人,但是现在……栾鸢有点受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