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难。

这就是曼斐庄园?!栾鸢一脸震惊地对着这四个大字愣了好久。

记得从大一第一年来上学的时候,栾鸢就已经听到有同届的同学们经常在提这里了。

当时因为知道在曼斐庄园里面住着的不是明星大腕就得是什么财阀的老总集团的董事长,反正个个都得是在社会上有着一定身份地位的人。

所以当时有不少同学都开玩笑说以后毕了业要是火不了没资源的话,就组团去曼菲庄园蹲点,只要随便捞着一个从里面出来的把大腿抱紧了,那这辈子就不用愁了。

哦,合着就是这儿啊!!

看看有没有同僚在这儿蹲点?(不是

*

一路开上山,期间栾鸢还看着车通过了一道中世纪风格的大型栅栏门,几个穿着卫兵风格制服的小哥甚至对着晏承礼的车行了礼……

这栾鸢哪儿见过这么大阵仗,回个家跟走红毯似的,这谁顶得住。

晏承礼倒是习以为常,开着车朝前走了不久便停在了一幢带院子的别墅前面。

应该是到了。

就在栾鸢刚想要开口问一句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二十左右岁的小伙子穿着一身长款的大衣从院子中跑了出来:“晏老板,不好意思来迟了!”

迟?

哪里迟?

栾鸢一愣。

这又是干嘛来的?

“走吧。”还不等栾鸢回过神,就听晏承礼在旁边嘀咕了一句,而后便下了车把车钥匙放在那个跑出来的男孩子的手里面,“停到索沙去,明天苍铎来接我,不开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