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变得全然不同。

窗帘拉开的时候,屋内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坦然明了, 仿佛可以将自己全部的事情都暴路在明媚的阳光之下供人肆意品鉴, 无所畏惧。

但是等到这一层厚重又遮光的帘子缓缓关上的时候……那么先前的坦然与明了便会被自然而然蒙上一层私密又暧昧的阴影, 遮挡住很多很多的秘密与心事。

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些专门抓拍桃色新闻的娱乐记者们平时最喜欢拍出轨明星在酒店或是公寓里主动伸手去拉窗帘的视频。

毕竟, 窗帘一拉,之后发生的事情便会引出人无限多神奇又匪夷所思的幻想……

不过按常理来说,幻想大多只是给站在窗帘外面的人的专属特权,而窗帘里面的人早已经身处在那个环境当中,所以也没什么幻想的余地了。

当然了,万事无绝对, 凡事总得有些个例。

比如对于此时此刻的栾鸢来说……她的脑补可就要比窗帘外面的人脑补得精彩多了。

也不能说是被高能马赛克糊了满屏吧……但肯定也是到了那种放到电视上播出家长和孩子一起看到的时候家长会主动伸手捂孩子眼睛或者直接换频道的地步。

栾鸢从不自诩清纯。

尤其是在面对晏承礼的时候。

清纯?

呵,那怕早已经是九霄云外的事情了。

*

“稍等我一下,”就在栾鸢还在施展自己清奇不做作的脑回路的时候,晏承礼忽然又说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