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一眼,但栾鸢心里知道,仅这一眼,晏承礼便可以窥探出太多她想隐藏的东西来了。

即使这些东西并没有被放在明面上。

“是看到放在最上面骆梦纯的碟了?”晏承礼耿直地问栾鸢。

“……”

栾鸢想否认,想极力地否认。

但是同时她却也知道,自己越是否认,晏承礼的心里面就会越笃定。

就像是捆在身上的荆棘,越挣扎便勾得越深。

所以栾鸢只得点点头。

分明也不是做了设么见不得光的坏事,但偏偏在晏承礼的这番注视之下,栾鸢就是能感觉到一种难以言喻的心虚。

“想什么呢?”一瞬之间,晏承礼望向栾鸢时候脸上的笑意更深了,而后又将胳膊轻轻搭在放饮料的柜子上。

这自然放松的状态以及过于馋人的腰身像是无时无刻不在勾引着栾鸢来把实话跟他讲出来。

可栾鸢同志这会儿多坚定啊,简直就是煮熟的鸭子就剩下嘴硬了,头摇的像个开大档的电风扇:“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什么!没什么想的!什么都没想。”

“真的?”晏承礼挑眉。

“真的!”

“确定?”

“确定!”

“没骗我?”

“绝对没。”

“唔,那就好,”晏承礼的信任来得很突然,就见他笑着说了句便放开了手中的红茶瓶给了栾鸢,又伸手揉了下栾鸢的头发,“来吧乖乖,干活了。”

作者有话要说: 更新啦~~感谢留言感谢订阅!么么啾!

感谢在2020-03-11 22:46:38~2020-03-13 14:38: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