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面真的有这么讨厌自己,所以看向自己的眼神才会如此的冰冷又淡漠,不掺杂任何一星半点的温柔……对,这一定是真情流路,否则又怎么会如此的逼真。

栾鸢是有点理解那些跟晏承礼对戏对哭的女演员们的心情了,确实是……都还没怎么样呢,栾鸢就觉得有些难受了。

“是诗是词又有什么所谓?”栾鸢挑了下嘴唇,眼神中透出一种凄凉的苦闷,和一种勾魂的媚态,“就像是我还是费培,于你,不都只是床上用来作乐的工具么?”

“秋深。”

“别说了,羽笙。”栾鸢笑了笑,语气柔媚得像是醉了酒,“我来只是为了把这副字送你,让你收着,也算是……在你身边的一个念想吧。”

“或是干脆就当我是下贱,离不得你,无所谓了。”栾鸢说完,还轻轻摆摆手。

晏承礼蹙着眉头,从他的眼中看不到一丝的怜悯与柔软。

先前看原著看到这里时,栾鸢心中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安羽笙如此对待常秋深,如此的淡漠与冰凉,可常秋深却偏偏就是死性不改地放不下他,甚至到最后都不惜为这个男人而死。

现在,栾鸢明白了。

或许只是因为书中的安羽笙也有着一双与晏承礼一模一样深邃的眼睛,一样清冷的声音……

“故欹单枕梦中寻,梦又不成灯又烬……秋深,我只求你别让自己变得太廉价,放过你自己吧。”与刚才停下来之前一模一样的语气与神态,分毫不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