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短短的一瞬间,却还是没有能够逃得过栾鸢的视线。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被人用反光镜给突然晃了一下眼睛。

有点不舒服。

也不知道这徐姨心里面是在想写什么才会这样看自己。

“徐姨,”栾鸢把手环在胸前向后退了一步,做出了一种很标准的防御的姿态来,不想让她再盯着自己看,“那什么……承礼人呢?”

“晏先生一早就出去了,说是今天公司还有些别的事情,他临走前嘱咐说你要是醒了想回去的话就叫小胡开车送你回去,小胡现在就在楼下车里。”

“哦好。”栾鸢点点头,“那我……先收拾一下。”

“没事不用着急,你慢慢来,反正今天一天家里都没人,”徐姨笑着说完之后,又小声嘀咕了一句,“哎呦,你说说,这连‘承礼’都叫上了,多亲呢,真好。”

“阿姨您说什么?”

……

栾鸢耳朵灵得很,这不是吹的。

状态好的时候你别说小声嘀咕一句了,恨不得就连地上蚂蚁吃东西吧唧嘴的声音她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徐姨那儿明显是没想到这话居然能让栾鸢给听见,于是赶紧一脸慌张地看向栾鸢:“啊?没什么,没念叨呀。”

“阿姨您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栾鸢笑的有点尴尬,“我和……我和晏老师不是您想的那种关系。”

一个“承礼”都能让这阿姨误会成这个样子,所以栾鸢这会儿也不得不刻意去注意下对晏承礼的称谓了,“晏老师”三个字脱口而出,瞬间觉得这个逼格就上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