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

于是很简单,报警。

绑匪听到呼啸而来的警笛声,反社会人格被激怒,凶神恶煞地将几个人质用麻布袋子装着,扔进车子后备箱,转移了地点,这下他钱也不要了,决定撕票,同归于尽。

被关在后备箱颠簸了一路。

周忆之身边蜷缩着一个小腿被货车横出来的铁片割伤、流了许多血,面色惨白的小男孩。

周忆之害怕浓稠的血沾染到自己身上的感觉,在黑暗中,悄无声息地解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和头发上的发卡,尝试按照学前班看来的方法,帮他包扎。

怕激怒绑匪,没有一个小孩敢发出声音。

周忆之和身边的小男孩亦然,强忍着惊慌害怕,悄无声息地完成了包扎。

逃走时是趁着绑匪去撒尿的功夫。

年纪最大的孩子撬开了仓库的门,挨个将没受伤的小孩从车子后备箱接下来,周忆之也下了车,轮到最后一个奄奄一息小腿受伤,站都站不起来的男孩时,所有人都犹豫了。

有人说,别管了。

小腿受伤的小男孩长得很漂亮,睁大眼睛看着他们。

远处忽然传来绑匪的脚步声,顾不上犹豫,其他孩子迅速翻窗,仓皇逃跑。

周忆之心脏狂跳,恐惧万分之下,翻身跳回车内,关上后备箱。

待绑匪愤怒地去抓那些逃走的小孩的时候,她才跳下后备箱,这时仓库里已经只剩她和那个小男孩了。

她抓住了那小男孩的手。

他强忍着剧痛,两人一路狂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