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葬送掉他最好的一生。

一切都还来得及。

……

周忆之抹掉眼角的泪痕,看了眼墙壁上的钟表,试图回忆起上辈子管家是几点将薛昔带回来的,但努力在脑海中搜索了一会儿后,她沮丧地发现,她根本记不起来。

就连上一世相遇时的场景都很模糊了。

毕竟当时的哥哥于她而言,就只是突兀出现在这个家的一个的外人。

她和管家、何姨三人在这偌大的别墅生活了很多年,若不是父母每隔半年会分别回来一回,周忆之几乎都要记不清他们的面孔。

她犹如一只被遗忘在这里的幼兽,不知道自己是哪里不讨他们喜欢。

但突然踏进家门的一个外人却令他们连连夸赞,格外上心。这令周忆之感到领土被侵犯、最渴望的东西也被夺走了。她很难不张牙舞爪,试图将那个外人赶出去。

现在想来,当年年少的自己,实在过于恶劣。

其实周忆之依稀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出现在门口的那个眉眼漂亮的少年时,并不全然只是讨厌的。

那时她的情绪很复杂,既有对于父母关注被夺走的恐惧,对少年的妒忌,还有一刹那的惊艳——她对他是好奇的,毕竟因为性格和家世原因,她几乎没什么朋友,她以为自己会多一个少年玩伴。

但浑身湿漉漉的少年踏进周家的大门之后,看向她的脸上却表情很淡,仿佛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

这一下激起了周忆之的傲气——这人寄人篱下,鞋子将地毯都弄脏了,不是应该讨好她么?可为何他却脊背挺拔,全然没有那个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