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设施齐全,但和地下室没什么区别,阴冷潮湿,上一任花匠也是偶尔才会暂住一天。

薛昔在那里住了两个月后,周忆之的父母回来了,将周忆之大骂一顿,薛昔的房间这才被换到了别墅里面。

当时一向沉默寡言的薛昔声带还未完全恢复,不得不站出来哑声解释,之之早就将他房间安排好了,是他觉得外面空气比较好,没来得及搬。周父这才没说什么。但是毫无意外的,哥哥这么说,落在周忆之这里,又是他假惺惺。

周忆之越发排斥他了,不愿与他一道上学,更不愿意和他一道回家。

甚至开始不让司机接送,自己上下学。

后来有一天,高三放学极晚,走夜路回来时,发现已经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少年背着洗得发白的书包,远远跟在后面,她回到家便大发雷霆,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周忆之觉得自己不能再去想那些,也不能去回忆每次自己无理取闹时,薛昔望着自己,沉默而漆黑的一双眼睛。

她打算等管家和司机回来,就让管家去采购一些生活用品,将二楼朝南的一间房间给哥哥。

做完这些,压在周忆之心脏上,让她喘不过气来的负疚感才稍稍散去。

……

就在这时,她听见山腰处夹杂着大雨一声汽车刹车声传来。

她心脏猛然一跳,宛如擂鼓,是回来了吗?

她急匆匆跑到走廊尽头,从窗户往下看。

上一世她是等人被管家领进了门,才不耐烦地从二楼楼梯上走下来,因而自然就没见到这一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