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事不省,随后很快便离开人世。

生老病死,本就常态,何况少年已不是第一次亲手处理丧事。

他沉默地撑着起来,去医院结清医疗费用,联系殡仪馆,购买墓地。

暑假赚来的学费如此便空掉了。

秋日寒潮一夜来临,小镇叶子落光,呈现出枯败之象。

他身侧只剩下一个时而清醒,时而犯糊涂,两眼昏沉的年迈体弱的外婆。

而后,便是周家听说此事,联系上了他。

他还记得幼年,在机场分别,被两家人分别带走时,他死死攥着五岁小女孩的手,宛如攥着最想要的玻璃珠,掐得她小手发红,眼圈也发红,讨厌地看着他。

可他任凭两家大人怎么劝也不松手。

当日他父亲还没变成新闻上臭名昭著的贪官,还没人人喊打,还是个儒雅的中年男人,笑着对他说,懂不懂“来日方长”。

你和之之总有一天会再见面的。

哪想到,‘总有一天’真的到来时,他浑身紧绷地站在她家别墅门口,身上穿着旧校服,鞋子磨损得厉害,却因为办完爷爷的丧事之后捉襟见肘,尽管知道要去见她,也没办法换一双。

他心知自己狼狈,难堪,只能在踏进那道大门之前,弯腰将鞋底的泥点擦去,站在她面前时,能体面一点。

可她居高临下地睨着他,却还是皱起了眉头。

那一瞬喉中干涩,少年人一无所有,只有一点可怜的自尊心,他站在那里任凭打量,心中已然翻江倒海,面上却还要不动声色。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大,又被捏成一团。他无处可躲,只能挺直脊背,面无表情看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