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会喜欢一朵娇艳却伤人的食人花?明知不会得到什么好下场,却还是义无反顾?

明知今天从这里离开,他和她就会走向不同的命运。但他仍然重蹈覆辙地站在了这个檐角下。

重蹈覆辙便重蹈覆辙。

他至少得阻止她发生那场车祸。

*

周家的管家在相同的时间点匆匆赶来,他今天是出去采办物资,中途接到周度电话,顺势将薛昔从医院接回别墅的。因而来得匆忙,连一把伞也没准备。

上一世的少年薛昔淋了雨而后上车,薄唇紧抿,竭力不让自己的局促显路出来,也不让身上的雨水多沾湿一些真皮坐垫。听见管家问话,也不多答话。

这一世的薛昔从容了许多,下车之前,用脚边的抹布将自己打湿的位置擦了干净。只是声音沙哑,没与管家多说话,只交换了电话号码。

他踏进周家别墅大门之前,已然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

她会站在楼梯上冷冷看着他,眼里划过厌恶之情,似乎是烦躁他身上的雨水将地毯弄脏。

接着她便上楼了,因她吃了甜品,便没有吃晚饭的习惯。

刚好到了一周一次何姨与管家回家的时候,傍晚时下人便回去了,没人安排他的房间,他和行李一道被丢在角落里许久。

晚上管家才匆匆打来电话,说房间还没安排好,让他先去园艺师平时住的那间房休息一晚。

他心中做好了准备。踏进大门之前,便将鞋上的泥水擦去,比上一世擦得更加干净。随即将打湿的校服揉成一团塞进书包,一并扔在别墅门口,如此一来雨水便不会带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