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

管家撑着把伞匆匆出来,就见少年单手拎着书包,立在窄铁门前。

安静而冷淡。

见他出来之后,少年视线移过来,微微垂眸看向他:“何叔,我晚上暂时可以睡在这里吗?”

薛昔知道管家待会儿要走,急着回他自己家给他孩子补习功课。他得趁着管家走之前,将住的地方确定下来。

暂时住在这里也好。就是两个月后,在她父母回来之前,要想办法和她商量换个房间,以免她和上一世那般挨骂。

“这里?”管家愣了一下。

忙了一整天晕头转向的,这少年不提醒,自己差点都忘了要安排他的住宿了。

这少年的想法倒是和他不谋而合。按照小姐那脾气,恐怕是不会让素昧平生的穿着破旧鞋子的贫困少年去二楼住的,万一领进去,肯定要闹,今晚大家都别想睡觉了。而一楼又已经住了自己和何姨,这样一来,倒还不如让他先把行李在这房间放下。

反正等到先生回来之后就会给他安排房间,小姐脾气大,自己还是不要擅作主张的好。

管家打量了下薛昔身后的屋子,觉得也能住人,就对他道:“行,你今天晚上先住这里,明天我打电话给先生问问情况再说,今天事出突然,还没来得及给你准备一些生活用品,你看里面有什么,将就着用,我明天和小姐说一下,去给你买。”

薛昔点点头,这才将书包拎进门内,放在桌子上。

他抬眸对管家道:“谢谢何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