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饱了还开心。

她装作漫不经心地提起:“爸爸已经叮嘱过了,让我帮助你处理好转学的事情,明天让管家同你一道去办手续。”

“校服也让管家准备好了,待会儿我带你去拿,就是教科书,你得明天找你的班主任领取。除此之外,别墅里就只有一辆车,平时也只有李师傅和管家轮流开车,这里距离学校很远,要是乘坐公交车或者班车的话,可能得四十分钟……”

“所以我希望以后你和我一起上学,你看可以吗?”

周忆之语速飞快,说到最后一句话才是说出了重点。上一世她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哥哥对自己那么好,自己却作天作地,以至于最后得知哥哥空难的消息之后,回想起来,竟然记不起来太多与哥哥相处的片段,因为大多数时间,自己都是让哥哥看着自己的背影的。

这一世,她希望能和哥哥多相处。

周忆之这话努力说得自然,但她实际上脸都有点发热,匆匆低下头,用勺子强装镇定地搅拌着面前的汤羹。

而薛昔错愕至极,抬起漆黑的眸子,忍不住盯着她看。

他简直要怀疑自己重生一场是梦了。

她居然坐在自己对面主动提出来要一起上学——为什么和上一世完全不一样?

上一世她对他十分排斥,每天早上汽车尾气都是扬长而去。十二月周叔叔回来时,冬天下雪,天气寒冷,强制性地让她接受和他一道去上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