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遏地对周忆之道:“刚才被打的是我!”

周忆之回想起上一世的事情,多看丛游一眼都觉得不耐烦,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男生,拿追别人当赌注,而之所以挑上她,是因为她看起来最难征服?

周忆之知道学校那群人给自己起的外号,白天鹅可不是什么褒义词,而是贬低她目中无人、趾高气扬。

“别再来找我,不欢迎你。”周忆之面如冰霜地对他道,接着伸手去抓薛昔的手,想拽着他往别墅里走。

薛昔心中已是惊愕无比,一瞬时有些怀疑她是当着丛游的面故意这样说,用自己来气丛游。但又见她下意识的动作居然是来牵自己的手,他眼睫不自觉轻轻抖了一下。

他的手不着痕迹地躲了一下,将指骨上的些许泥土擦掉后,才任凭她扣住自己的手腕,带自己进了别墅。

丛游眼睁睁见周家管家小跑过来请人离开,他抬手揉了下太阳穴,一脚将脚下的泥土踹飞:“操。”

消融

何妈已经做好了早餐,周忆之拉着薛昔坐下来吃早餐,一大清早她被丛游闹得有点烦,好心情都没了,而且也忘了昨晚计划下的给哥哥温热牛奶的事情了。

她右手拿起叉子叉起煎蛋咬了一口,见到坐在自己旁边的少年默然不说话,也没吃东西,她刚要问……

突然就发现——自己还没松开他的手!!!

哥哥穿着一身黑色卫衣,衬得皮肤白皙,身姿挺拔,从外面晨跑回来后吹了冷风,指尖清凉,而自己刚从被窝爬起来,指尖是温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