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经常对周忆之打招呼,但以前周忆之不怎么理的,今天怎么还回应了她的调侃——?

袁枚愕然地指了指第三排的一个位置,对周忆之道:“已经发了,放你座位上了。”

“谢谢。”周忆之终于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冲她微微一笑,这才快步走过去。

“……”袁枚半天没回过神来。

周忆之在座位上坐下来,将书包里的文具一件一件往外掏。想到待会儿会发生的事情,她忍不住好心情地翘起唇角。

上一世哥哥转学过来之后,原本周度要将他安排进全年级最好的高二十五班,和周忆之互相有个照应,但是在周忆之的拒死抵触之下,这事儿黄了,哥哥在十五班待了不到一下午,就转到了另一个班级去。

都不在同一个班了,按照周忆之的这个狗脾气,上一世在学校里哥哥和她还能有什么交集?

但这一世,她坚决不可能让薛昔去另一个班。

就给她好好在同一个班待着,度过春夏秋冬,以后去同一所大学。

第一节课是数学。

高二十五班是全年级第一的重点班,老师讲课进度飞快,唾沫横飞几分钟一道题就讲过去了。

周忆之大学学的是商科,高三之后有好几年就没怎么碰过数学,再加上她是勤奋型选手,而并非天赋型,本以为自己回到高二,高中的知识对自己而言是小菜一碟,但万万没想到,她看着黑板上的这些公式推导,一脸凌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