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候、具体因为什么事情喜欢上的。但自己等不及了,得提前想办法把他占为己有,否则类似于岑雨羽那种莺莺燕燕肯定会层出不穷。

第二,虽然现在的哥哥还不喜欢自己,但是从那杯蜂蜜水来说,他还是对自己很关心的。

第三,抛开白天怼岑雨羽的那件事不谈,这一世在自己的好脾气之下,哥哥对自己印象应该很不错吧,目前对自己的印象应该是——温柔体贴的好妹妹。

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想到这里,周忆之觉得不能干等着哥哥喜欢上自己,还得再主动一点。

她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忽然灵光一闪,迅速跑下了楼,将何姨下午煮好的莲子汤倒了一碗,用托盘装着打算端到哥哥的房间去。

送什么汤是其次,主要是得头发湿漉漉地乖巧动人地让哥哥看到。

站在哥哥房门口,周忆之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她八辈子都没这么主动过,从来都只有别人死乞白赖地追她,她周大小姐什么时候追过别人?

但是踌躇了会儿,她还是默默给自己打了打气,轻轻推门进去。

但万万没料到,房间没开灯,只有床边的台灯发出一点光。

哥哥似乎已经睡下了,但是他脸色有些不对劲。挺拔的鼻梁,线条好看的薄唇,然而皮肤却有些过于苍白了,额头上也蒙着一层细细的晶莹的汗水。

周忆之脚步匆匆地走过去,将托盘往旁边一放,伸手探了下他的额头——发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