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由得松了半分。

但又更怕自己一松,她就跑掉了,于是仗着自己烧糊涂了,手指不由得又握紧了回去。

没过一会儿,薛昔感觉她坐回了床边,将自己的手塞进被子里,接着,她俯下身来,自己干燥的嘴唇上被她用棉签沾上来一些冰凉的水。

水珠的清凉落入唇瓣上,极大地缓解了发烧的不适感。

她做完了这些,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又伸手来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薛昔感觉她的手柔弱无骨,掌心冰凉,落在自己额头上十分熨帖。

他眼皮不由得颤了颤。

因发烧带来的昏沉感排山倒海而来,但尽管如此,他还是保持着神智的清明。

他心脏跳动得越来越快,血液飞窜,觉得这一切都十分不可思议……简直是他做梦也不曾出现的场景。虽然像是梦,但却真实到了不能再真实的地步。

上一世她那样排斥自己,不愿与自己同处同一屋檐之下,这一世她居然会照顾自己,会待在自己身边不走。

那么,自己回到别墅之前,在别墅门口看见她等候在那里,难不成也不是自己的错觉么?

她的确是在等自己回来吗?

……她居然会等自己回来。

薛昔心中震惊到了极点,然而额头滚烫,让他意识有些撑不住,又渐渐地不那么清醒。

他似乎短暂地昏睡了会儿,等宛如混沌的脑子里再度稍稍清醒之后,他下意识动了动手指,抱着不敢期待的想法触碰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