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孩子用漆黑的眸子看着她,没有躲开,而是稍稍让开,让她靠过去,两人一道蜷缩在角落,有了容身的地方。

他挡在她前面,其他小孩再没办法踹到她了。

那个时候,五岁的周忆之始终固执地认为,父母不来救自己,一定是有原因的。

她从课本上知道的教育全都是,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父爱如山,母爱伟大。

他们肯定有他们的为难之处。

可后来才知道,能有什么原因,无非衡量了性命、名声、声誉之后,她的父母觉得,报警是损失最小的办法。

她遭遇了这场噩梦,后来五岁的事情对她而言便模糊不清了,也是直到上一世知道哥哥空难后,去查,才回忆起当年的事情。

对于她的这一对父母,她倒也谈不上怨恨,只是……上一世她一直汲汲营营于得到父母的爱,导致将自己困缚起来,失去了其他的太多东西。

这一世,她再也不想这样了。

她现在匆匆赶下去,周度只怕还会用挑剔的眼神看着自己。

她拿起浴巾,低声道:“身上粘得不舒服,我还是先洗澡,何姨,你让爸爸有急事先去忙吧,不要勉为其难地等我了。”

何姨只觉得小姐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她愣了愣,只好下楼。

她将周忆之的话复述了一遍。

而客厅,正与薛昔交谈两句,疏离地问候他薛家的情况的周度,听见了这话,居然一下子愣住。

他哪次回来,女儿不是激动地跑下楼,恨不得缠着他的腿,让他多留一会儿,但今天是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