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微微一怔。

他哑声道:“嗯。”

……

没一会儿,护工进去推着老人从CT室出来了,薛昔握着周忆之的手臂跟上去。

这会儿他外婆又不甚清醒,做完检查后,坐在轮椅上昏昏欲睡,薛昔领着一个小姑娘站在她面前,老人也无从察觉,眼皮子都没掀一下。

周忆之看着哥哥从护工手里接过轮椅,他单手推着轮椅朝电梯走去,另一只手握着自己手臂。

电梯有些拥挤,等到下一班上来了以后,薛昔将轮椅推进去,随后让周忆之和轮椅一道在角落,他背对着其他人站着,刚好将周忆之和外婆一道护在里面。

接下来陆续有人挤上来,但身形颀长单薄的少年像是一道坚韧不拔而牢固的墙,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周忆之的视线不由得落在了轮椅的两条扶手上,这轮椅非常的重,医院有些地方没有电梯,只有台阶,肯定都是少年自己将轮椅连同老人一道搬运上去的。

可他面容平静,仿佛并不在意所压在身上的一切生活的獠牙一般,从三年来到现在,只是在周忆之不知道的地方硬扛着。

守护着他外婆,也竭尽所能地守护着自己。

周忆之心中忽然十分难过,乃至于心口浅浅的疼。

她眼眶微热,也就不敢抬头,生怕被哥哥瞧见。

轮椅上的外婆脑袋歪着,不清醒的时候就容易流口水。

薛昔垂眸看见了,刚要俯身去擦,周忆之就赶紧从兜里掏出一包餐巾纸,低声道,“我来”,她从中抽出一张,低头去给老人的嘴角揩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