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想要下来。

他顿时紧张地垂眸朝她看去,心里空落失望了一秒,有些后悔方才说狗已经走了的话了。

可她动了动之后,却重新将脑袋埋入了他的颈窝里头,刚才只是在调整一个舒适的姿态——

柔软的脸颊贴回锁骨处,他身体更加紧绷了几分。

可是,心里头却悄悄松了口气。

他继续抱着她。

怀里温度灼热,他走得很慢。

……

周忆之就这么解放双腿,被少年一路抱着到了停车场。

她面上苍白惊恐,心中却美滋滋,虽然这样的套路只能用一次,但是整整抱了三分钟,哥哥应该已经充分感知到自己身娇体软了吧,抱过了她,他不可能再去抱别的赝品了。

……就是不知道哥哥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开窍。

坐到了车内,见少年坐在真皮坐垫的另一边,在车前将自己放下来、拉开车门后,就和自己再没什么接触,周忆之忍不住手肘撑着车窗,幽幽地叹了口气。

她侧过头去看风景,薛昔狂跳的心脏却仍没能平静下来。

他所期盼的仅仅只是:这一世与上一世截然不同,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他与她之间的关系能有所缓和。但万万没想到——她却将更多的糖塞到了他手上。一起吃饭,一起来医院探望,她不再排斥他,甚至还主动跳到了他的怀里,用双手紧紧搂着他的脖子……

如此亲密的举动,上一世即便是梦中也不曾有过。

这几乎让他受龙若惊到有些不知所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