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半天,周忆之才收到哥哥非常平淡的一句:“在回家的路上。”

已经上了车的周忆之:……

哥,你真的是话题终结者。

但是很快,那边像是怕短信就此结束一般,又追着发来了一句:“你呢?”

周忆之弯了弯唇角,回:“我还在外面,马上回去了。”

那边又显示输入了好半天,大约五分钟左右的样子,持续不断的输入中。

周忆之已经上了车,手指攥着手机,眼睛亮晶晶地盯着手机屏幕,有些期待地想看看哥哥输入这么久,会给自己发什么,看起来是很长的一段话呢。

结果,新的信息弹出来。

“哦,注意安全。”

周忆之:……………………

周忆之内心简直抓狂,五分钟,整整打字五分钟,就发过来五个字?!加上标点符号满打满算也才七个字!哥哥你确定不是从二十年前穿越过来的吗?你手机也不是老人机啊!

周忆之内心疯狂吐槽少年时期的哥哥,但嘴角却不知不觉上扬了起来。

她捏着手机,主动找话题,竭力让语气显得平常,仿佛煞有介事,非用短信提前说不可一般:“你先回家的话,帮我转告给何姨,今晚我想吃炒土豆丝。”

是了,想吃什么的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吃不到想吃的菜,晚上可能就睡不好。

可能就直接导致明天心情不好,成绩下滑。

所以,让比她先回家的哥哥提前转告,再正常不过。

周忆之脸上微热,疯狂给自己找借口,完全忘了何姨的电话号码就在自己手机通讯录躺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