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鹤立鸡群中的那只鹤。

少女在他前面走进来,比上次的针织衫要打扮精致了些,长发卷了卷,海藻般铺在肩上,五官精致,虽然带着笑,但有种说不出的傲气。

薛昔没想到周忆之说的陪她逛逛,是进了这家手工蛋糕店。

周忆之转身对他道:“哥,反正周末无聊,一块儿做蛋糕吧,我还没尝试过,刚好想学一学。”

后面半截话是周忆之强行补上去的,不想让自己的意图暴路得过于明显。

薛昔顿了下,道:“好。”

这一世,与她关系缓和之后,已经一道做过许多事情了,包括发短信、一起上学、学校里也会有所交流。

每多一件事情,薛昔便觉得他的世界色彩鲜明了一些。

从三年前开始,家中一朝变故,他的世界单调得近乎黑白,但此时此刻,她回过头来看他,却好像将他从泥沼里拽出来一点。

一块儿做手工蛋糕。

少年走到她身边,盯着面前的砧板、鸡蛋、烤箱等工具,又朝她看去,忽然有些贪婪地想要将时间留在这一刻。

他像是攥着一把糖,因为不知道何时会殆尽,所以不大敢往下走去,只希望这些眷顾能永远不消失。

周忆之把围裙递给他,背对着他,将长发拨开,路出一截白皙漂亮的脖颈:“哥,帮我。”

薛昔拿着围裙,略有些紧绷。

周忆之正要催促,哥哥才将围裙从自己头顶罩下去,他仿佛不敢碰到自己,修长手指不小心触碰了下自己的脖子,就赶紧抽开了,视线也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