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较快。

周忆之有些坏心思地打开浴室门,摸出手机,给薛昔发了条短信。

“哥,我没沐浴路了,麻烦你把你房间的送过来,房门没关。”

薛昔刚进房间的门,正要换衣服,收到短信愣了愣,清冷的脸上倒是没什么表情,只是微微抿唇,耳廓微微红了。他顿了顿,将掀起来的衣服放下去,拿着手机打算下楼去找何姨。

她应当是在洗澡,自己不便进去。

周忆之这边正侧耳听着,就听到哥哥下了两阶台阶的声音,她整个人都不好了,哥哥真的是和尚吗?这种时候还要去叫何姨?她索性一通电话打了过去。

薛昔还未下楼,又接到了她的电话。

“你快点把你的沐浴路送过来。”电话里的少女不知道是恼怒还是撒娇:“太冷了,等何姨去仓库里拿,至少得十分钟,我快冻死了啦。”

房间里有暖气,但薛昔听她说冷,也顾不上那么多,顿时转身大步流星朝自己房间走去,将沐浴路拿上,推开她房间的门。

浴室。

周忆之伸出了一只白皙的胳膊,晃了晃:“哥哥,给我。”

薛昔血液飞窜,并不敢抬眸,只匆匆将沐浴路给了她,便转身出去,临走前低声叮嘱道:“快点洗完,不要着凉。”

浴室里没传出周忆之的声音。

周忆之接过沐浴路,得逞地路出小狐狸般的笑容。

啧,哥哥肯定耳根又红了。

薛昔打算快步走向她房间的门,但就在这时,他忽然注意到她桌上有一份日历――因为这个月的一个日期被用红色的笔圈了起来,以至于薛昔一眼就注意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