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想将多余的精力放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了。她看着手机收件箱里的一大堆消息,只想尽快解决此事。

因此这天放学后,看着被自己拉黑的丛游用别人的手机发来的短信,她回了一个好。

她也没瞒着薛昔,最后一节课下课之后,走到薛昔面前,和他说了这件事:“我放学后有点事,哥哥你自己先回家,我和李叔说了,车子就在学校外。”

下课铃已经响了,少年正立在座位上,将课本和作业往书包里放,其中夹杂着还有一些资料,周忆之忍不住朝着哥哥最近正在看的那些厚厚的资料瞅了眼,资料上一片看不懂的名词,她上一世没有在意过,但是难不成高中时哥哥就已经开始研究起医学上的内容了吗?

闻言,薛昔收拾书包的手微微一顿,刚要问什么事,但周忆之已经十分乖巧地自己解释了。

周围还有很多班上的同学没有走,她手指扣在哥哥的桌子上,微微向前俯身,小声道:“这几天丛游一直没死心,缠着我吃饭,我就答应了……”

本来想说后半句的,但周忆之却停了下来,观察着哥哥的表情。

薛昔微微垂眸,漆黑视线落在周忆之脸上定了半晌,像是想说什么,薄唇动了动。

周忆之期待地看着他。

却见哥哥沉默半晌,又继续收拾起了书包,他手指将书包拉链拉上时,指骨无意识地有些用力。

随后他将书包扔到一边肩膀上,对周忆之点了点头,轻轻地道:“不要回来太晚了,让李叔等你,我乘公交车回去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