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如果他表路出他那些肮脏的占有欲的话,她会不会立刻又退避三舍?

薛昔沉了沉神情。

好半晌,他还是给丛游发过去:“她喜欢辣,但是不要太辣了,否则她肠胃会不舒服。不要点香菜,不要鱼,太腥,除此之外不要和杏仁有关的东西,她过敏。”

薛昔将周忆之的饮食禁忌熟记于心,上一世周忆之因为排斥他,经常在外面吃饭,但她自己又不注意爱护自己的身体,以至于大学的时候经常胃疼。薛昔不得不给她身边的那些朋友挨个发短信,让她们注意不要让她碰她不能吃的。

发完这条短信,薛昔垂下手机,等在书店里,在落地玻璃窗前找了个能看到对面川菜馆的位置坐下。他拿了本书,不过手指有些发白,一页未翻。

*

丛游没等来周忆之来自己的生日宴会,失望至极,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道歉也道了,死缠烂打也死缠烂打过了,周忆之硬是不为所动。

所以当周忆之回复了短信,说放学后见面说,他简直有点受龙若惊,还没放学,就提前翘课回了一趟自家别墅,换了一身行头,往头上抹了发胶,风流倜傥春风得意再度回到学校。

这一次他学乖了,也没和朋友们吹牛逼,自个儿去了约定的地点,提前准备了表白的东西。

就是周忆之答应见面并且定下的地点实在是太简约派了,川菜馆里头辣气熏天,丝毫没有情调,丛游本来是打算带她去西餐厅的,还定了小提琴,但见她提出这里,就近学校,他也只好答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