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做的,怎么会不被自己中伤?

周忆之放轻了敲击琴键的声音,吸了吸鼻子,忽然忍不住问:“哥,我刚刚那样对你讲话,你是不是很伤心?”

薛昔抬眸看向周忆之,周忆之不敢看他,赶紧低头盯着琴键。

薛昔想了想,道:“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周忆之鼻尖一下子就酸楚了。

她反省了下,说:“我以后会改。”

薛昔看着少女鼻尖发红,眼睛垂着,湿漉漉的样子,不由得站起来,走到她身边,抬手在她头顶轻轻抚摸了下。

上一世的周忆之会对自己这样很抗拒,但这一世的她与他之间似乎有了真正一点亲人的样子。

薛昔想了想,对她轻声道:“如果能改,再好不过了。无论你怎样,我永远不会走,但别人会离开,忆之,你明白吗?”

“或许你以后会遇到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人,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好好对待的话,那人可能因此就远离了。到时候你会很难过。我不希望你难过。”

周忆之认识过朋友,但往往不欢而散,因为她浑身是刺的脾气。

周忆之也不讨爸妈的喜欢。

爸妈,朋友,这些人,没有人会包容她,其实也没有义务包容她。她后来才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身后的少年不会,他是唯一一个,上一世从未离开她的。

哪怕她真的恶劣至极。

其实没有人教过她这些,包括怎么好好对待别人――没有人教过她想要别人的喜欢和温柔,就同样以温柔的方式去对待别人,而不是声嘶力竭地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