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忆之看来。

周忆之连忙做贼心虚地收回手。

两人一道下车,薛昔拎着两人的书包和两人的蛋糕,走在周忆之身后,进了白色栅栏院门后,两人走在鹅卵石小路上。

薛昔本来是微垂着头,但忽然感觉的地上的灯光似乎和平时有些不大一样,院子里暖‍‌‎‎‌黄‎‍色‍‎‌‍的路灯仍亮着,但是鹅卵石上却多了一道道椭圆形的、圆形的五光十色的犹如油彩般的光。

他下意识抬起头来,脚步便登时一顿。

别墅门口挂着许许多多的气球,从落地窗看去,别墅内似乎也飞着许多气球,看起来就像是――

一场小型的生日庆祝。

薛昔有些愕然,随即又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中的蛋糕,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他呼吸微微凝住,抬眸去看周忆之。

走在他身前的周忆之还未踏上台阶,似乎是听到他脚步停住,于是她上了一步台阶,立在台阶上转身来看他。

她眸子里带着笑意。

喜欢

随着时间推移, 记忆会逐渐斑驳掉一些东西。但有些事情,有些场景,却定然会犹如最顽固的色块, 熠熠生辉,长久如新。对于薛昔而言,眼前这一幕正是如此。

宛如一场电影中的一幕。鹅卵石地面上的气球灯光缓缓移动,冬日寒气从脖颈中钻进去,但人竟然觉不到冷,反而很暖, 明明四下安静, 但仿佛听到了热闹。

他已经三年没能过生日了。

周忆之见少年愣在那里, 对他催促道:“快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