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不可能先表白,不确定性太大了。

以哥哥的性格,他不喜欢自己的话,被自己表白后,肯定会觉得不自在,离开这个家。

她得徐徐图之――

周忆之一脚将被子蹬开,不是,这压根徐徐不了啊!且不说学校里多少人等着和少年时期的哥哥表白了,就说哥哥他整天在她身前乱晃,对她温柔地笑,她也没办法忍受太久这样不被哥哥喜欢的时候。以她的急性子,还是放弃“徐徐”这个词吧。

那么便继续急火猛攻?

可方才那么撩哥哥了,他也不为所动,自己还能怎么办?

醉酒这个事,只能干一次,以后八成哥哥再也不让自己喝酒了,今晚也这么结束了,未免也太可惜了。

周忆之情不自禁地揪着头发。

*

薛昔也并没有睡着,他擦着头发坐在床边,拿起一本书,可手指停留在纸页上,却半天没有翻动一页。片刻后,他低低吐出一口浊气,揉了揉眉心,将灯关上,仰躺在床上,安安静静地看着天花板。

不能再让她在任何一个人面前喝酒了,薛昔心想。

这样的一面被他看见也就罢了,不能被别人看见。

他闭上眼睛,尝试睡觉,但全身的血液却仿佛被点着了一般,火烧火燎,脑海中反反复复折腾着响起她的声音“漂亮吗”。

薛昔吸了口气,坐起来,但就在这时,门也被轻轻推开了。

他一愣,拧开床头灯,微弱昏黄的床头灯照亮抱着枕头摇摇晃晃进来的少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