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少年人独特的干燥清霜的气息,温暖的指腹按揉在她额头和鬓边,有力而温柔,十分舒服。

周忆之感觉没有比这更暖和的地方了。

冬日,风拍打着窗户,暖而干燥的被子,少年干净好闻的气息。

她像是取暖的小动物,蜷缩在他身边。

她爬上哥哥的床,本来是还想“急火猛攻”的,但是不知怎么的,被他的指腹按揉在额头上,却忍不住打起了瞌睡。

最后居然抱着少年结实的腰,安逸地睡了过去。

*

周忆之没有哪一个夜晚,比这一夜睡得更香的了,甚至做了一些甜美的梦。

不过,翌日她却是在自己的床上醒过来。

刚睁开眼时,周忆之看着自己的房间,甚至怀疑昨晚自己借着喝醉酒爬上薛昔的床,死缠烂打地抱着他睡觉,只是自己昨晚做的梦。

但等她揉了揉脑袋,漱洗完后出了房门,见到对面房门拉开,少年走出来,视线匆匆在自己身上落了一秒,便立刻瞥开,眼底有不易察觉的青的时候,她立刻可以断定――不是做梦,自己的确胆大妄为地干了。

应该是凌晨趁着自己睡着了,哥哥才将自己送回房间。

周忆之虽然有些心疼哥哥没有睡好,但是见他视线不在自己身上停留的模样,心情却一下子美妙起来。

她笑眯眯地道:“早呀。”

薛昔点了点头,与她一道下楼。

又是一个雾茫茫的天气,不过有些许的阳光,晨曦从餐厅的落地窗照进来,落在楼梯上,周忆之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薛昔,问:“话说,哥哥,我昨晚好像喝醉了,没干出什么丢人的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