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对哥哥更加和蔼了些,叫他带几个男生出去帮忙搬东西时,脸上的笑容简直可以开出花儿来。

周忆之这才从袁枚的口中得知,上回的期中考试,薛昔成绩年级第一,各科老师喜笑颜开。

袁枚和其他人都感到惊讶,但周忆之引以为荣的同时,却没多少意外,毕竟,上一世也是这样的。

周忆之现在最愁的是她自己。

期中考试逃过了,期末考试可逃不过。

无论如何在期末考试之前,成绩得拉回到年级前三。

周忆之挑选一番后,报了个补习班。

吃饭的时候管家和何姨听说她报了个补习班,都很是讶然,以前除了上上钢琴课、舞蹈课,学业上周忆之从来不需要上补习班。

周忆之很轻松地就敷衍了过去,对他们说,高中学业压力渐渐大了,而且自己因为流感,缺了很多课,得快点跟上才行。

管家和何姨很容易就被打发了,薛昔坐在她对面,给她递过去一张纸巾,顿了下,问:“放学后去补习班两小时,休息时间够么?”

“就是以后练琴的时间被压缩了。”周忆之道:“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会游刃有余的。”

“有需要的话。”薛昔忍不住说:“可以找我。”

周忆之托着腮看他,神色动了动。

对上周忆之的视线,薛昔握紧刀叉,又不动声色地补充了句:“当然,补习班老师的确会更有经验。”

周忆之在心中计算了下,每天六点放学,路上来回半小时,如果她要去补习的话,那么以后在家中便不能和哥哥一块儿吃晚饭了。周末也一样。每周两天只有两人待在家里的时间也被急剧压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