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所以周忆之也猜不出来他在想什么。

但是刚刚他揽过自己肩膀的那一刹。

要是之前,周忆之肯定不会多想什么,但是自从听袁枚说了哥哥那天在书店等了自己几个小时之后,她就难免注意起这些细节来。

刚刚他分明把自己和林嘉宇之间的距离给拉远了。

周忆之忽然雀跃起来。

这是不是意味着他有一丢丢吃醋?

周忆之正胡思乱想着,耳边忽然传来哥哥的声音:“忆之,你在想什么,当心脚下。”

周忆之吓了一跳,电扶梯快到了尽头,她差点绊倒,薛昔扶了她一把,将她带到了外面。

从地铁口出来,到商厦还有一百多米的距离,雨下得很大。

胖子等几个人撑开伞,不过他们五个人只有两把伞,伞不够用,周忆之就顺手递了一把过去。

现在她和薛昔还有一把伞,林嘉宇还有一把。

林嘉宇走到她身边,邀请道:“我这把伞很大,要不你和我一起?”

闻言,正要撑开伞的薛昔看向他。

要是平时,周忆之肯定立刻拒绝,和薛昔一起的,但这个时候,她居然心跳加快起来,带着福尔摩斯的眼神,扭头看向哥哥。

少年单肩背着她书包,手上正要撑开那把黑色的伞,没什么表情地望着林嘉宇,一言不发。

看不出来什么啊――男人的心思真难猜。

周忆之正要失望,忽然视线落到了哥哥的手上。

哥哥紧紧攥着伞柄,指骨有些用力。

攥得骨节处隐隐发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