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用的是欢快期待的语气。他脸上没什么神色,朝着楼上走去,背影看起来烦闷不堪。

*

周末,林嘉宇如约来了,管家和何姨很少见周忆之往别墅里带朋友,自然是非常高兴,洗干净很很多水果来招待。

周忆之简单介绍了两句,就让林嘉宇抱着书包和自己一块儿进房间了,林嘉宇还笑着和薛昔打了个招呼,薛昔看起来神色如常。

进了房间之后,周忆之关上房门,在书桌前放了两把椅子,在书桌上摊开很多资料书,和林嘉宇两人在书桌前坐下。

坐下之后,周忆之往林嘉宇手里塞了一只笔,往他面前摊开一张草稿纸,对他小声道:“装作在讲题。”

林嘉宇也压低声音道:“可我看你哥哥刚刚毫无反应啊。”

“这你别管,你配合就是了。”周忆之脑袋快要埋到桌子上去,飞快地在空白纸张上写了几道题,为了让戏演得更真实一点。

事实上上次在火锅店周忆之就很坦诚地对林嘉宇说清楚自己有喜欢的人了,两人在玻璃货架前站了好半晌,林嘉宇一开始神情有些失望,但好在,周忆之的那些话很及时,少年时期对漂亮女生的好感很容易收回来,不越界就好。

可随即他的失望就变成了惊讶,周忆之喜欢的是她住在一起的哥哥,不过,又不是亲生哥哥,也没什么关系。

反而是林嘉宇主动提出帮周忆之试探一下。俗话说有三件事最难以隐藏,喷嚏,咳嗽,与喜欢。如果那个高高大大的沉默少年也喜欢周忆之的话,是完全隐藏不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