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了一下。

薛昔抬眸看她一眼,闷声问:“笑什么?”

周忆之倾身,抱住他手臂,下巴抵在他抬起的手肘弯的地方,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忽然轻轻地问:“哥,你是不是吃醋了?”

薛昔浑身一僵。

周忆之能够很明显地感觉到自己身边的少年屏住了呼吸,他肩膀很宽,刚刚还在手脚麻利地往外收拾冰箱里的过期冷冻雪糕,这一瞬间手忽然顿住了一瞬,然后,他喉结动了动,微微侧过头来,似乎是想要说什么。

他的回答周忆之用脚趾头想也想得到。

莫过于――

没有。

怎么会。

不是。

可是周忆之才不信。自己已经猜中了他的心事。即便是重来一世,少年时期的哥哥也喜欢上自己了。

周忆之其实很高兴,甚至在确认的那一瞬,眼眶还微微发热,就像是,本以为因为自己的任性,会失去一件对自己来说十分珍贵的东西,但是到头来却发现从未失去过,无论什么时候他总在她身后。

她回来以后也有想过,万一这辈子自己把最爱自己的人给弄丢了怎么办,回答是,她不知道怎么办,光是想想她便难以承受那种失去。

但是幸好,她的少年的眼睛还是只落在她身上。

周忆之的心砰砰直跳起来,她忽然凑过去,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捧住了薛昔的脸。

这个动作十分突兀,薛昔一愣,看着她问:“怎么――”

话还没说完,周忆之忽然凑过去,蜻蜓点水般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又亲了一下,然后又轻轻咬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