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他们两个人算是心照不宣了吧。

但很快,周忆之发现,怎么自从冰箱前那一吻后,哥哥却似乎在有意无意避着她。

*

之前她洗完澡后下楼来,穿着睡衣抱膝坐在哥哥身边,两人看完电影再各自回到房间,她经常跟浑身没骨头似的,软绵绵地靠在哥哥肩膀上,甚至是歪倒在他怀里,舒舒服服地将脑袋枕在他大腿上看电影。

少年的怀里有着干净好闻的味道,洗衣粉,肌肤,松柏的气息缠绕在一起,让人感到温暖而踏实。

哥哥虽然浑身紧绷,但是从来都不会拒绝。

可这次,周忆之又想抱住薛昔的腰,他却忽然从身边抽来个枕头,往旁边挪了一下,用枕头取代了他的大腿,给周忆之枕着。

周忆之:……?

周忆之立马直起上半身,看着薛昔,气急败坏:“怎么了,你大腿突然变金贵了?让我枕一下都不行?!”

哥哥僵硬地道:“不要随便躺别人怀里,你们补习班去山上冬游的时候,也一样。你和女生一个帐篷。”

“莫名其妙提补习班干什么?”周忆之:“除了你,我什么时候随便躺别人怀里了?”

哥哥看了她一眼,匆匆移开视线,又告诫道:“也不要随便亲人、抱人。”

周忆之道:“我什么时候随便亲人抱人了?”

哥哥却忽然道:“我还是和你一起去补习班吧,从明天开始我都在补习班门外等你放学。”

周忆之眼睛一亮:“你是不是还在吃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