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约是他背影修长高大,给人沉稳的感觉。

外婆眼眶有些湿润,点了点头。

薛昔将草莓去了柄,洗好了,放在碟子里拿出来,搁在床头边,外婆让他吃,他扯了张纸巾,将湿漉漉的手指擦干净,说:“这周还没见过医生,没聊过你的病情,我先去趟医生办公室。”

“好,快点去快点回啊。”外婆叮嘱道:“不然待会儿我又睡过去了。”

薛昔点点头:“嗯。”

*

薛昔没有去补习班等周忆之,周忆之放学后,就从司机那里听到了薛昔外婆清醒过来的消息,于是让李司机也把自己送到医院去,刚好她很久都没来医院探望了。

周忆之进病房的时候,薛昔不在,从护士口中得知他去医生办公室了,周忆之就先在病房陪一陪外婆,顺便等他。

这一个学期她来得虽然没有哥哥频繁,但是也陆续来探望过外婆几次。

所以外婆也已经熟悉她了,一见她进来,就赶紧招呼她吃草莓。

薛昔从医生办公室出来。

外婆的病情还是老样子,记忆衰退得很严重,器官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衰弱,薛昔仔细看了下所有的报告,学医的他再了解不过,目前唯一的治疗手段只能是补充营养,维持健康,医学上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手段。

他将报告折了一下,朝病房走去。

走到门口便听见周忆之和外婆的声音。

老人说:“薛昔是男孩子,多做点事情本来就是应该的,之之你别和他客气,有什么事都找他,本来得到你父亲帮助,我们已经很感激了,你让他帮你写作业也可以,体育课不想跑步也让我们小昔帮你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