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想去握住他的手。

但是还没碰到,他的手就不动声色地刚好移开了。

周忆之以为是自己的错觉,抬起头看向薛昔:“你怎么了,是不是医生办公室等着的家属太多了,空气不新鲜,太挤了?要不下次等我爸回来换一间――”

周忆之看了看周围的病房,这的确已经是住院部的vip病房了,倒是有那种一层楼只住几个人的更高级、环境更好的病房,但是那种私人医院全都没有脑科方面最顶尖的医生,‎‌‎‌综‍‎‌‌合‍‎‎‍考虑之后,薛昔的外婆才被安排在这里。

她话没说完,身边的少年打断:“不用了。”

周忆之怔住,抬头去看他,微微睁大眼睛。

不用去看周忆之表情,薛昔也知道自己语气有些生硬。

他胸腔中升腾起些微的懊恼和后悔。

沉默了一下,他道:“这病房已经很好了,忆之,谢谢你。”

“谢什么?哥哥,为什么突然说谢谢?”

薛昔顿住脚步,看向她,忽然伸出手,微微拢了拢她额前的刘海,声音有些哑:“你不欠我什么的,别想太多了,晚上好好睡觉,好吗。”

周忆之一下子没懂他在说什么。

但就这么两句话的功夫,两人到了病房门口,推门进去,见老人已经睡着了,周忆之也就闭上了嘴巴没有打扰。

她跟在薛昔身后,薛昔拿起沙发上的白色羽绒服外套,拎起来,周忆之走过去,他给周忆之穿上外套,又拿起围巾给周忆之缠了两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